close
 
<前言>  雖然我換了新座騎  但是這段旅程及工作經驗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一定要發專文介紹


(上圖為苗栗縣大湖鄉及卓蘭鎮交界的鯉魚潭水庫  位於台三線旁有個觀景台  為本次行程的第一個休息點)

為了工作   我跟同事決定以摩托車的方式由桃園(同事由板橋)至南投縣仁愛鄉的清境農場

其實我之前都有稍稍做了一下紀錄   請參閱

但是那時懶的整理照片   因此   在新舊座騎交接之際   重新整理出來的圖文   敬請各位先進大德期待XD


傳說中的大兜風    後者為我同事及他的座騎A博士


去清境四天  我帶了兩大包


保護我小腦袋的安全帽   控制方向的龍頭總成   15圓的束帶用處多


像個小公園般的觀景台  彎道即是台三線


值得紀念的一刻   即將進入南投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