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是在無名網誌上認識的   最初是因為我在06年的7月7號po出徵求外拍model一篇文章

過了四個月  在07年的一月  有人留下了回應   原本以為那篇文章會石沉大海的我有了另一個女孩的無名帳號

接著我們透過msn交換手機號碼    原本約定是3/26(一)要拍

無奈我因為趕稿的原因而取消    不過4/1(日)的上午終於我們都有空了   開始我跟小毛的第一次合作

我這次的拍攝目的其實只是想要多認識一個朋友   一切以輕鬆自在為目的 

也不是想拍出什麼驚為天人的曠世鉅作  只是比平常的生活紀念照稍稍的講究注意一點

來看看圖吧~














以上都只有縮圖及加框  沒有其他後製   接下來來一張重口味的好了


真的好久沒有像這樣認真的拍人像了   原本以為我會有點緊張  XD

不過實際上與小毛的互動還蠻愉快的   而且三月時有機會看看時尚攝影棚中攝影師帶model的樣子

我有偷偷的學一下  哈哈

總覺得這次比之前還要有自信一點   小毛本身也還蠻喜歡的   真開心

這也是第一次用DSLR來人像外拍   能夠直接用螢幕看到剛剛拍的照片並且跟model溝通調整

非常有趣的一次經驗

model也在自己的網誌留下自己的感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跟我一起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