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桃園家了.....

景點採訪的工作  帶團  讓我在一個禮拜內移動了好幾百公里

6/5(二)  桃園八德市到台中清水鎮  交通工具  摩托車

6/5(三)  台中清水鎮到台中沙鹿鎮  高美濕地  交通工具  摩托車

6/6(四)  台中清水到台中東勢  交通工具  摩托車

6/7(五)  台中清水到桃園八德  桃園八德到台北市長春路到台北縣永和市  交通工具  摩托車

6/8(六)  台北縣永和市至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摩托車)  研究院路至嘉義市耐斯王子飯店(遊覽車)

6/9(日)  嘉義市耐斯王子飯店至雲林古坑劍湖山世界至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遊覽車)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至桃園八德市(摩托車)

我果然是職業級的浪子阿.....而且  這禮拜是今年最強力梅雨鋒面來臨的一周

考驗著我裝備的防水能力   還有耐心毅力  面對磅礡大雨及一百多公里摩托車路程而不沮喪的信心

還好我個人都有在聽證嚴法師說的話     "甘願做  歡喜受"

還好我個人不挑床不挑棉被不挑枕頭不挑馬桶   葷素鹹甜胃口好還不會暈車

還好我個人對防水材質雨器材配制有做一點功課

所以這幾天新的NB也陪我走了這麼一段路程

                    新的網卡讓我到處都能方便的上網

全罩式安全帽讓我在大雨中很有安全感   新的坐騎也逐漸跟我有人車合一的感覺

還蠻值得一記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