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本森林育的耀全葛格打電話給我~問我能不能當他們"2006小獵人學校"的活動員
時間是1/22(日)-1/26(四)地點在苗栗縣泰興國小(據說是雪山國家公園的一部分)

排除了一些因素...跟爹娘報備過~可以帶了耶!!
今天去開第一次的教案討論會..因為我算是臨時找去的~
大家的教案都討論了有一些進度了~
感覺是蠻好玩的啦..一群人討論教案..說說心裡的感覺..談談如何帶小孩
為了一個五天四夜的活動~大家提供想法交換意見
很久沒這樣的感覺了..真的
只是怎麼現在的活動員都是76-74年次的阿..一一b
這一次還有一半比率的人是當地的原住民~

因為要開會的關係..所以這禮拜很快的就被開會時間所佔據..討論教案..製作海報教具..還要打電話給小孩和家長
又是個每天往返桃園台北的禮拜了~
除了開會以外..旅行社的教育訓練..跟之前久不見的活動員聚餐..幫朋友過生日..退伍的班長今天還打電話找我一同去1/20的部隊懇親會
剛剛學弟又找我去參加微軟計畫的學生舉辦的團隊..說是有攝影組~旅遊組~公關組~MODEL組
感覺還挺有趣的~第一次聚會就在1/26的下午六點(那一天我正好從苗栗回來阿!)
沒意外的話也會去參加吧!

就這樣又會認識到一些朋友
人的交集就這樣冥冥之中的牽連在一起
緣份真的是很神奇阿~
我還記得之前的巧遇巧合我會因為不敢置信而產生懷疑
想說"我真的會有這麼幸運嗎"
但現在我想說
"命運大神~I 服了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