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關心然後聊聊天的
我也知道考試壓力很大阿~
如果你不想說話就說一下~我就不吵你了
可能是我處理的方法不好吧..結尾沒有說好
我也不知道你在等我回應
該不會是我沒打上"再見"..或"告辭"之類的話吧..一一a
真應該開個MSN線上即時軟體對話禮儀教學的...

我就在這裡..如果你心情不好就發洩阿
但是不說話會讓我感到手足無措...一點都不喜歡這種感覺
笑笑的說是我不想讓氣氛搞的太僵...也怕自己反而沒辦法流暢的說話

錯誤已造成~我也去補了
但願別越補越大洞
本來要貼心..卻變成擔心
又是個笨蛋事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