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拍了海芋..夏天就來拍蓮花吧!!

檢討一下照片~這一張構圖四平八穩沒啥創意~可惜的是花半上面有陰影下次可以換個時間拍(我覺得早上6~7點的陽光最舒服)或是上面加個珍珠板讓陽光更擴散也行今年的我拍了很多花草..其實我覺得花跟人物都是一樣是最容易拍也最難拍的
只要你肯翻翻一些攝影技巧的書籍..肯投資在器材上面..結果其實都不會太差
蓮花又是很多人都喜愛拍攝的題材,要如何更引人入勝~除了技巧之外就是攝影者的直覺及深度了
這就是所謂"照片會看出攝影者的靈魂"..(笑)

跟上一張同一朵花~這是最大眾的拍法~很多人看到花就不分青紅皂白對準觀景窗或LCD的中間先拍的再說~不過這樣的效果並不是很好~容易流於呆板,所以井字黃金分割構圖法還是蠻好用的





這幾張照片都是我用比較隨意的方式拍攝,手持EOS33加小小白用光圈先決拍的,很直覺的構圖
就發現跟之前海芋的構圖有些許類似的地方..
期待我之後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