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兵只有三件事是真的第一叫休假..第二叫薪水..第三叫朋友誰不愛休假呢??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受部隊裡作息操課長官的約束,不必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在部隊裡要命令貫徹,管你會不會想不想喜不喜歡愛不愛,所以身體不是你的頭腦不是你的時間不是你的所以真的是很他X的苦悶"你怎麼又休假啦?"這是每次我放假遇到朋友最會被問的一句話回答一:中華民國國軍是有週休二日的ㄇㄟ回答二:排到就休拉回答三:我就是爽兵啦..怎樣基本上依交情的深淺及問此問題的多寡來依序回答有人曾經跟我說"雖然我也是週休二日..但我怎麼就是覺得你的假比較多?"冤枉阿大人!!我都是一切按照規定來,我可也是奉公守法的好國軍阿因為單位任務的關係..所以休假也特別驚險,曾經在能夠離營前一小時被通知不能休假,也曾經在下午的時候通知你今天休假,快去整整行李準備離營所以大家都戲稱"只有踏出營門的那一瞬間才知道自己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