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4/12號農曆四月初四星期二,隨性的我又想到處往外跑了,想想現在是春暖花開的四月天阿!!
此時不跑到陽明山去看看海芋更待何時!!
因為最近大學生都在考期中考~而且當天是非假日
所以~一個人的海芋行就出發啦..因為早晨的陽光比較美..所以7點桃園家裡出門~騎到陽明山九點多左右
出門時還飄著細雨..還蠻擔心到了陽明山也會因為下雨而沒東西好拍的
不過既然騎上車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吧..
騎上陽明山..傳說中著名的竹子湖海芋專業區..其實我是第一次去
看看四周,空無一人,"嗯...我可能是來早了"一邊這樣想一邊把昨天買的麵包跟咖啡拿出來就坐在機車上停在路邊吃了起來
隨意的觀察一下..發現那裡就是一間間海芋苗圃的集合
"就是說進去要花錢就對了!"望望苗圃的入口..
後來走一走才發現有一片海芋田是開放的,可以自由進出,這真是太好啦!

當天的太陽公公還蠻給我面子的
有小露一下臉~山上不斷有霧飄上來~讓我的心情七上八下但又充滿驚喜與期待
因為可以拍出如水墨畫般的朦朧感~尤其是我發現海芋上面還留著因為下雨的水滴時,真的是超級興奮的!!
"果真來對時間了!!"
就這樣我拿著相機在海芋田不斷來回想找到適合的畫面,結果也十分令人滿意
成功率超高~拿到照片也開心了一下
哈哈~總之就是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