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見到老師了~想說一定要聯絡一下的阿!!我可是有情有義的好男兒!!
這是我寫的信..其實我寄給兩位老師一個是高三導師ㄧ個是高二導師(想不到我高中三年換三位導師阿)
To: t113@tysh.tyc.edu.tw
Sent: Tuesday, February 22, 2005 3:40 PM
Subject: 老師好~我是仲慶!!


好久沒看到老師啦!!所以跟老師問候一下
我大學有順利畢業喔!!在去年的9月1號入伍,算算時間我都當兵當了半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是去當傘兵唷目前在中華民國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862旅服役~
所以去年10月的時候在屏東跳過五次傘,跳傘真的是無敵刺激的
現在在龍潭的營區~就是804醫院旁邊~離家很近(這也是我當初自願當傘兵的原因之一)
當兵的生活其實就是作息很固定~而且每天就是站站哨
然後我又是接政戰文書,操到體能的機會其實不多..只有傘訓完的新兵隊才有操體能~每天要做100個伏地挺身~跑3000~開合跳無數下..還好都過了
聽說我們還要行軍跟下基地~那才是艱苦的開始,不過那才真的有回憶吧
我們只要當一年六個月的兵~所以我過一年就恢復自由之身啦!!
這個是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impegasus
裡面有很多照片~可以看出我最近幾年在做些什麼~還有網誌跟留言板也要去看看!!
我的msn是pegasus1122@hotmail.com
如果老師也有用的話就可以用它來聊天了
還有我的手機號碼0919353728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請不要客氣!!

這是老師的回信
仲慶:
  時間過得真快,自從暑假一別你已入伍半年了,雖然當兵有時枯燥無聊,但總是個歷練,其實最辛苦的應是在新訓中心,再來單位業務固定,便會愈來愈覺倒吃甘蔗了!況且單位離家又近,不像當年老師可是抽中<金馬獎>的,加油,很快便退伍了!
  跳傘,想像下的應該是無敵刺激的,但是卻也足以令人望而裏足不前,所以老師不得不佩你的勇氣與選擇,這種經驗就如同你的<相簿>一樣,都是在紀錄而充實人生,面對未來,挑戰與嚐試也都是必備的條件,老師相信你已慢慢在累積實力了,繼續努力!
  訓丞已愈來愈有老師模樣了,面對未來,同樣他也在積極備戰中,但是他還得當兵哩!
  總之,知道你順利平安,總是令人欣慰,最後祝你
充實 健康 喜樂 

                               師 宗榮
                                   94.2.24
另一封是高二導師中芳老師的回信親愛的仲慶: 收到你的訊息很開心,看到你積極的適應當兵的生活,很令人放心。剛開學較忙碌,所以簡單回信,後續再連絡了!祝 平安順利。 中芳老師 看到老師的回信蠻感動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asus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